Wednesday 29 April 2009

一些好用的firefox 插件

我正在用的,以下都能在firefox官网上add-on 找到:

1. Tab Mix Plus

我不能离开的一个插件,极大的丰富了firefox的tab功能, 你可以定义在新tab打开你在收藏夹里,在地址栏里,在搜索框打进的地址。

我是及其不爽firefox 默认的所有的东西都在当前tab打开的设置

2. XMark (foxmark)

之前的foxmark吧? 一个可以在你的不同电脑的firefox之间同步收藏夹和保存的密码的插件。

这就是网络的伟大之处

3. Adblock Plus

过滤广告的,这里有很多前人做好的过滤规则,http://adblockplus.org/en/subscriptions。最好再订阅chinalist。

4. Download Helper

可以把youtube, youku, tudou 等嵌在网页的视频轻松的保存起来,很赞啊

5. FlashGot

管理firefox的下载,还是不错的

6. IE Tab

如果要打开某些一定要用ie 打开的页面,不需要关掉firefox,打开ie了,直接用这个插件就好

7. Read It Later

可以把想看的东西暂时保存起来,下次看的时候,就可以自动从收藏夹里去掉。 特别适合用来看网络小说,一个很好的书签

8. Personas

轻松改变firefox的主题,让它变得更加漂亮。

其实的还有别的一些插件也在用,不过推荐的是以上^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