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回答

回答

马克•斯特兰德 沈睿 译

你为什么要旅行?
因为房子太寒冷。
你为什么要旅行?
因为旅行是我在日落与日出之间常做的事。
你穿着什么?
我穿着蓝西服,白衬衫,黄领带和黄袜子。
你穿着什么?
我什么也没穿,痛苦的围巾使我温暖。
你和谁睡觉?
每夜我和一个不同的女人睡觉。
你和谁睡觉?
我一个人睡觉,我总是一个人睡觉。
你为什么向我撒谎?
我老想我在说实话。
你为什么向我撒谎?
因为实话像别的不存在的事物一样撒谎,而我热爱实话。
你为什么要走?
因为对我来说什么都没更多意义。
你为什么要走?
我不知道,我从来都不知道。
我要等你多久?
别等我,我累了,我要躺下。
你累了吗?你想躺下吗?
是啊,我累了,我要躺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