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初夏——流水帐

早上起来,看了看比分,皇马赢了,4:2,劳尔帽子戏法,离巴萨差4分了


早上9点,火箭对开拓者,第4场,火箭大比分2:1领先


此刻的我,在COM1 SR1中,等着老师宣布考试开始


12点,考试结束,又一次,我在最简单的一份卷子上留了空白,只好期盼,进入4月份之后,我的RP一直还不错。。。


12点半,吃好饭,发现 学生卡 忘了拿回来了,应该是在SR1的桌子上,跑过去,已然锁上,叫来阿姨帮忙开门,进去发现没有。。。阿姨说可以等等有人捡到会发邮件给我的。


然后上去Dean's office找 Loo Line Fone...吃饭去了。。。


1点,于是去考试。老板认识我,所以没有学生卡 也 无所谓了。5道题,做到最后像是虚脱了一般,大脑脱水,于是很恍惚。


3点,考完试,电话里两条短信,两个未接电话,学生卡被同学拿走了,于是去Art's canteen,随便说一下QE,结果其实已经注定了,无非是这样而已。


11点,火箭1分胜开拓者,姚明21分,火箭3:1拿到赛点,也许就是在此刻,到达第二轮么?


11:15分,那个时刻的我,在想些什么呢?


3点半,把QE书还给师兄,整个大脑好像完全缺氧了。。。


4点,回到lab,把厚厚的ppt都整理好,装订好,这个学期就这么结束了么?


5点,没有去川苑 或者 周庄 或者 什么地方 吃饭,去了YIH,好像。


6点,走在回lab的路上,阳光依然很厉害,好像要把我蒸发了一般。每次看看那一片漂亮的绿色,足球场,好像世界都远了。


7点 ,写下这篇日志


明天 要 做什么呢?


每一天要做什么呢?


流水一样的日子


于是,夏天到了




早上起来,看了看比分,皇马赢了,4:2,劳尔帽子戏法,离巴萨差4分了

早上9点,火箭对开拓者,第4场,火箭大比分2:1领先

此刻的我,在COM1 SR1中,等着老师宣布考试开始

12点,考试结束,又一次,我在最简单的一份卷子上留了空白,只好期盼,进入4月份之后,我的RP一直还不错。。。

12点半,吃好饭,发现 学生卡 忘了拿回来了,应该是在SR1的桌子上,跑过去,已然锁上,叫来阿姨帮忙开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