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09

没有我的世界

A world without me
想起《没有我们的世界》,讲述没有人类的世界的故事。
if i leave the world right now, what would happen to the world? I would like to write a fiction about it....
这个世界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就好像一条大河的一颗水滴被蒸发了,不会影响这条大河分毫。 我连历史的注脚都不会有资格。
首先,我的父母的世界会改变。他们将失去他们唯一的儿子。也许泪水将蒙上他们的眼睛。他们将会马上赶到这里来处理。
还有我的GF,也许会很悲伤,当然也许过了一些时候她才知道这个消息。至于之后的世界,路属于自己选择的。我已经深深的改变着她的世界了。
还有我的亲戚们,我想在悲伤之后,他们应该要好好安慰我的父母,我想他们的抚慰是对我父母的微不足道的补偿吧。
然后是我的朋友们, 有一些会马上了解到这件事情,有一些也许并不知道,也许复旦的同学会在bbs悼念,我想他们都会把我看作一个好朋友的吧。
于是还有有一些认识我的人知道这件事情,然后也许有一些人将会在很久之后才知道,或者永远不会知道。也许有些人知道会知道,有些人不知道不会知道,有些人知道不会知道,有些人不知道会知道。
----一个月后---
也许我的葬礼将在此时举行,当然,也许没有葬礼。会有谁到场呢?在悲伤的气氛中,我应该已经化作一盒细细的骨灰了吧,从此只在世界上占据一个小小的角落了。
我的物品应该已经收集进我家里的房间了。有些日记,一台电脑。还有很多东西会在网上存在,估计会存在得很久很久,远远长于我的生命。当然前提是这些公司都最好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