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07

变化

google 拼音 出来了,真不错 ……连  尚雯婕 都有了

 

所以我都要試下 繁體字了

 

搞乜啊

 

模式識別 上了,被 狠狠的 打擊了 概率論, 確切的說是 數分,想起 張建國 那一件 葡萄牙球衣了,在 大一的暑假……

 

數字圖像處理 讓我意識到 傅立葉變換 也是 很重要的,為什么 我 都 不會重要的 東西 呢?

 

其實 好像 還想 寫什么 ,都 忘了 ,

 

然后 真的 是 亂 了, 亂 了,感覺 自己 往 不正常的 方向 發展,

 

不過 既然 是 不正常 ,再 不正常下去 就會 好了 吧

 

不是 一個 堅強 的人,

 

我 無力控制 我的 情緒,無力控制 我的 痛苦 ,無力 控制 的 哀傷,

 

無力 控制 我的 變化

 

其實 我 是在 為 我的 過去  在 還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