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07

一些测试


 

Psytopic分析:您的性格类型是“INTJ”(内向+直觉+思维+判断)

在实现自己的想法和达成自己的目标时有创新的想法和非凡的动力。能很快洞察到外界事物间的规律并形成长期的远景计划。一旦决定做一件事就会开始规划并直到完成为止。多疑、独立,对于自己和他人能力和表现的要 求都非常高。

INTJ型的人是完美主义者。他们强烈地要求个人自由和能力,同时在他们独创的思想中,不可动摇的信仰促使他们达到目标。 INTJ型的人思维严谨、有逻辑性、足智多谋,他们能够看到新计划实行后的结果。他们对自己和 别人都很苛求,往往几乎同样强硬地逼迫别人和自己。他们并不十分受冷漠与批评的干扰,作为所有性格类型中最独立的,INTJ型的人更喜欢以自己的方式行事。面对相反意见,他们通常持怀疑态度,十分坚定和坚决。权 威本身不能强制地们,只有他们认为这些规则对自己的更重要的目标有用时,才会去遵守。 INTJ型的人是天生的谋略家,具有独特的思想、伟大的远见和梦想。他们天生精于理论,对于复杂而综合的概念运转灵活。他们是 优秀的战略思想家,通常能清楚地看到任何局势的利处和缺陷。对于感兴趣的问题,他们是出色的、具有远见和见解的组织者。如果是他们自己形成的看法和计划,他们会投入不可思议的注意力、能量和积极性。领先到达 或超过自己的高标准的决心和坚忍不拔,使他们获得许多成就。

您适合的领域有:科研、科技应用、技术咨询、管理咨询、金融、投资领域、创造性行业

您适合的职业有:

· 首席财政执行官
· 知识产权律师
· 设计工程师
· 精神分析师
· 心脏病专家
· 媒体策划
· 网络管理员
· 建筑师
· 管理顾问
· 经济学者
· 国际银行业务职员
· 金融规划师
· 综合网络专业人员
· 各类科学家
· 研究所研究人员
· 系统分析员
· 计算机程序师
· 研究开发部经理
· 各类技术顾问
· 技术专家
· 投资专家
· 法律顾问
· 医学专家
· 经济学家
· 投资银行研究员
· 证券投资和金融分析员
· 投资银行家
· 财务计划人
· 企业并购专家
· 各类发明家
· 建筑师
· 社论作家
· 艺术家


注:本测试为beta版,答案供参考,不妨给本次测试结果的准确度给予百分比评价(100%为完全符合)

又做了一个心理年龄的测试……我已经35岁了么……


 


 


■性格基因
你是个执著乐观的人,对人生的看法充满热忱和几分难得的孩子气。重视情感的你很容易被打动,正因为如此,经常受制于人情压力,且因为情感付出太多,最后被毫无保留的伤害而深感痛苦不已。你的想法单纯,不够世故是你的优点,也是缺点。任何事情都是一体两面,你的善良成为他人利用你的拿不出主见,受到他人看法影响而摇摆不定,会影响学习与工作,甚至是爱情运。你的妥协多半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天真而受创,也难以博得他人的同情。

■生命路线
你需要更理性地厘清自己的需要,不要顺著感情做判断和过日子。你已经耗费很多时间与心力在成就他人,和满足自己的情绪感动,剩下来的时间,你应该学著为自己订出原则。保持生命的热忱很重要,但请不要忘了也要善待自己,过滤朋友和予取予求的家人,或是与情人保持距离,是你要加强的务实理性生存态度,千万不要过分燃烧自己,最后只是为了照亮他人。你的身体里面需要有一点点自私的血液,对于人性的洞察也要更加深刻。孩子气虽赋予你可爱的特质,但学习保护自己,也是成长的重要课题。

http://www.psytopic.com/mag/post/280.html

PsyTopic分析:

您的得分介于78 ~ 60分,类型:理性 & 淡定    ——                                                       做事总是深思熟虑考虑再三,谨慎小心,冷静且也当个容易妥协的人,有时候宁愿自己承受舆论与压力,也不愿说出来和好友谈谈,因为他们总是认为自己能熬过那么不堪苦的日子,痕都只是在逞强罢了。他们通常讨厌被束缚,更市酷爱自由!    ——                                                     

  ◎理性人:深思熟虑为第一原则,凡事要求公私分明,生活可能较拘谨严肃,对於赞美悲伤或开心等情感,感觉没什么差异性。    ——       

  ◎淡定人:与世无争恬定主意者,内心没什么波澜,就像温驯的绵羊,只要能够生活就好,不必计较太多,成为只羡鸳鸯不羡仙的那一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