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pril 2010

电影台词

一部小成本的电影,只有7000美元。 罗德里格斯 的 第一部电影, 看的时候,我总想起一句话“漂泊如风中的鸟”

电影的开头:

我邂逅了一只龟,在孤独的高速公路上,和我意外相逢。
  我们都是同病相怜的野草,在风中寻找遥远的故土。
  可是我在风沙中,迷失了岁月,掩埋了时间。
  喝着椰汁,我开始爱上这个迷人的梦幻小镇。
  我骨子里一直在梦想着成为一个飘泊天涯的歌手,和我流浪他方的父亲一样,和我四处歌唱的祖父一样,和所有传唱在墨西哥土地上祖祖辈辈的先人一样。
  可是我还没有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乐手,然而我一直在向他们走近。
  我要重新走一遍他们曾经留在这片红土地上的脚印,直到我生命的休止符绝响在我手中的吉他上。
  我走遍村镇,寻遍山岗,怀抱着我沧桑的吉他,去体味人生的酸甜,去重温昔日的苦辣。
  这座小城是我羁旅当中的一处小驿站,因为小镇的慷慨,我有幸尝到甜甜的椰香,所以我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我在这里可以发现幸运之光。
  可是这一次,命运和我开了大玩笑。



电影的结尾:

我只有一个梦想,就是做一个歌手,像我的父辈一样流浪漂泊四方,但是我原以为会给我带来好运的小城,却给我带来的是灾难和噩梦。
  我失去了吉他,失去了手,还失去了她。没有了这只手,我可能再也弹不了吉他。没有了她,我可能再也没有了爱情。
  可是我还有这只狗,还有这些武器,我已经准备好了,面对未来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