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0

Special thanks to ...


09年的最后的几个小时和10年的最初几个小时都是在圣淘沙海边上度过,远远的看着十下烟花燃响,和周围的人群的欢呼融为一体。不像是我想象中的倒数,不过这一次终于汇入了狂欢的人流,而不是像平安夜的时候,安静的从沸腾的人海中走过。不过我已经想不起,被好些个印度哥们抬到空中之后,是什么感觉。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只是我不是李白丫。 我觉得会记住的这样一个夜晚的,是一起围坐在沙滩上唱歌的我们,是我厚着脸皮像陌生人要到却跑回来刚插进沙子里已经熄灭的烟花的火光,是冲到海边对着远方一起大喊的脸庞,是将我们静静覆盖的月光,是狭窄的浮桥上迎面而来的一句一句的”happy new year", 是在亚洲大陆最南端静静眺望的远处的灯火,是在疯狂的人群头顶上懒懒的依靠在栏杆上感受着若有若无的海风有一搭没一搭的对话。


我头上带着两个角的样子很funny, 我拿着啤酒向空中喷去的样子很drunk, 我在一堆印度人中间乱喊乱跳很crazy,我只是一朵浪花,再怎么乖张还是自己,再怎么玩闹还是幼稚,我举着手机汇入人海之中,无数的电波也带着无尽的思念在汇聚,然后送达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都一样,在海的那头有思念着的亲人或爱人和朋友,我们也在远方被思念着


我想我的2010会和09年一样,有着许多不能实现的梦想,犯过许多愚蠢的错误,留下许多不能弥补的遗憾。可是生命是一段旅程,不为了实现什么或者得到什么。时光走过,那些留下来的,便是我们想要成为的样子吧。我还是愿意追随心底的感觉,做一些疯狂的小事,有你们在这里或者远方的陪伴,在这样的一个月光如水的夜晚,在这片堆满了三三两两的人群的沙滩上,我确实有痛快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以此纪念过去的2009年和祝福沙滩上每个人许下的梦想在2010都可以实现^_^





09年的最后的几个小时和10年的最初几个小时都是在圣淘沙海边上度过,远远的看着十下烟花燃响,和周围的人群的欢呼融为一体。不像是我想象中的倒数,不过这一次终于汇入了狂欢的人流,而不是像平安夜的时候,安静的从沸腾的人海中走过。不过我已经想不起,被好些个印度哥们抬到空中之后,是什么感觉。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只是我不是李白丫。 我觉得会记住的这样一个夜晚的,是一起围坐在沙滩上唱歌的我们,是我厚着脸皮像陌生人要到却跑回来刚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