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09

google code 确实很好用

用来做免费的svn server挺好的


开了一个帐号,然后把自己的project上传上去,就不需要在不同的电脑上保留n个copy了。


速度也过得去


对于将要用3台电脑工作的我,绝对可以清晰很多。


唯一有一点不好的就是,google code是一定要保证所有代码是开源的。。不然我还想把一些个人的东西也放上去让我的3台电脑共享呢。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直接在code.google.com开一个帐号,然后新建一个project,然后生成一个密码,就是用svn 去check out啊,commit了


 


 


 




用来做免费的svn server挺好的

开了一个帐号,然后把自己的project上传上去,就不需要在不同的电脑上保留n个copy了。

速度也过得去

对于将要用3台电脑工作的我,绝对可以清晰很多。

唯一有一点不好的就是,google code是一定要保证所有代码是开源的。。不然我还想把一些个人的东西也放上去让我的3台电脑共享呢。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直接在code.goog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