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新家

搬到新家了


一切都好吧


可能就是只差一个女主人吧,哈哈哈哈


在家里呆了一天,真的很适合我这种宅男生存。
楼下就是吃饭的地方,再过去就是超市,2分钟路程就到了一个商场


房东也很好,留下了很多很有用的小东西,于是过得很舒服,比如说冰箱里留下的做冰块的小格子,每天都往水里加一些冰块;还有一个咖啡机,以后也可以买咖啡豆回来玩;客厅里有一张躺椅,躺着看电视最舒服了。


还签了网络+电视+电话3合1的套餐,每天在房子里能像家里一样看看翡翠台,听着熟悉的广东话节目,还不用忍受插入广告;还有家里看不到的中天台,每天看看台湾新闻和康熙来了;原来我对电视也是没有抵抗力的^_^


房间很大,有了空调,离学校也很近,我就是要炫耀一下,哇哈哈哈。以后都可以像今天这样,每天呆在家里工作了,偶尔和朋友们在qq,msn上聊聊天,生活过得安逸和美好吧,虽然有些许残缺~~~~~


一个人在家里,还是差点什么的吧


好吧,各位把我归入爱情饥渴症的行列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可是为什么一定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呢?


我能够感受到自己正在感受到的幸福就好啦


 


即使是短暂的快乐


也好^_^




搬到新家了

一切都好吧


可能就是只差一个女主人吧,哈哈哈哈


在家里呆了一天,真的很适合我这种宅男生存。
楼下就是吃饭的地方,再过去就是超市,2分钟路程就到了一个商场


房东也很好,留下了很多很有用的小东西,于是过得很舒服,比如说冰箱里留下的做冰块的小格子,每天都往水里加一些冰块;还有一个咖啡机,以后也可以买咖啡豆回来玩;客厅里有一张躺椅,躺着看电视最舒服了。

...

1 comment:

  1. SECRET: 0
    PASS:
    爱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哦,祝新生活愉快~
    博主 对 richard 的回复
    呵呵,是的,文章只是在玩笑啦^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