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09

这样的城市

写给张悬的专辑《城市》


无法形容第一次听到《关于我爱你》,听她唱出“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啊”的感觉


还有《南国的孩子》,那些歌词化作音符如珍珠一样敲打在我心房


还有之前听过的她的《宝贝》


暂时只听了这几首


慢慢地听,慢慢地再听吧


 




城市


 













写给张悬的专辑《城市》

无法形容第一次听到《关于我爱你》,听她唱出“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啊”的感觉

还有《南国的孩子》,那些歌词化作音符如珍珠一样敲打在我心房

还有之前听过的她的《宝贝》

暂时只听了这几首

慢慢地听,慢慢地再听吧

 



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