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睡不着

凌晨四点。。。。很困很累,却一直睡不着。。。。


是想太多了,还是怎么的,真是搞不懂自己


是床的位置有问题?是床单有问题?还是枕头有问题?还是离笔记本的距离太短了?是头刚好在空调的出风口?还是我自己有问题?


当开始疑神疑鬼的时候。。。似乎就进入一个恶性循环。。。。


不过想想还是应该搞一个新床单,搞一个新被子,换一下床的位置。。。


可是到底原因是什么呢?不知道。。。。


但愿,可以有效果吧。。。


:-(




凌晨四点。。。。很困很累,却一直睡不着。。。。

是想太多了,还是怎么的,真是搞不懂自己

是床的位置有问题?是床单有问题?还是枕头有问题?还是离笔记本的距离太短了?是头刚好在空调的出风口?还是我自己有问题?

当开始疑神疑鬼的时候。。。似乎就进入一个恶性循环。。。。

不过想想还是应该搞一个新床单,搞一个新被子,换一下床的位置。。。

可是到底原因是什么呢?不知道。。。。...

2 comments:

  1. SECRET: 0
    PASS:
    我以前经常失眠的……现在却完全不会了
    有空跟你讲讲我战胜失眠的经验哈

    ReplyDelete
  2. SECRET: 0
    PASS:
    可以把我床头那个柜子放在你的床头那里,可以挡空调的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