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08

关于青春的尾巴


在夏天的开头看一部叫做《夏天的尾巴》的电影,想着我也已经到了青春的尾巴。。。。在匆匆而过的日子里,我已经逐渐的淡忘了那些高中的日子了么?

 

也许是我比较偏爱这种整个画面都清新的电影吧,也许我比较偏爱这种青春气息的电影吧,所以不管是《蓝色大门》还是这部《夏天的尾巴》,都让我感到心底触动的丝丝的回忆。。。虽然不是真实的,可是在明亮的色调里,在清澈的歌声中,还是让我沉浸了。

 

总是觉得在那些年轻的日子里的无聊而宁静的夏日是那样的漫长,而在回忆里又是那么的短暂。都有那么一块空地,一条小溪,可以让自己挥洒汗水,可以让自己痛快的跳进去,可以趴在上面看飘过来的纸船,可以躺着让阳光笼罩。

 

也许吧,我真的已经走到青春的尾巴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