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08

我的2007年(二) 希望

2007年,虽然经历了许多的波折,到最后,到了年末的时候,我还是得到了不是很差的结果。虽然中间有过失去,有过沉沦,有过绝望,有过彷徨,有过焦躁。

年初的时候,怎么也不会把自己和新加坡联系在一起,叫那时候的我来看,在复旦直研会是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Anyway , 未来发生的事情,who knows.

下半年申请的事情搞伐搞伐的也完成了,还开始实习了,有点累,也是一种体验。整个学期的东西都放在最后去完成,很累,但是经过两个星期的努力,还是完成了,在新年到来之前,很轻松的迎来我的2008年。

身边的朋友们也差不多都找到了之后的去处,天南海北的,到了年末都可以轻松下来了,我们都拥有了一个完满的2007年:) 还有要考研的筒子们,还有最后的20天吧,bless,都会迎来一个很好的新年礼物的。在浙大的一个很好的朋友,在年末的时候,找到了工作,也找到了GF,幸福的,半年之后就要广州见到他了,呵呵。

虽然很多事情还是放不低,可是已经看得开了。努力着,去享受生活,2007年,到最后还是带给我很多的希望,会迎来精彩的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