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08

柏拉图式性爱 知你活于世上,只此已令我快乐



“给我最珍爱的人:生日快乐,知道你还活着,那让我很高兴,如果我们还能相见,一切可能还是一样的,会彼此造成伤害,会生气、会哭、会笑,我仍然想再握一次你的手,没有你我不会幸福,谢谢你还活着。----伊藤” 

我的看的字幕是这样翻译的: 知你活于世上,只此已令我快乐


因着饭岛爱的原因看的这部片子,却被里面的不真实的感情感动

日本片子的纯纯的爱,清新的风格一如既往,像当初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情

17岁那年的生日   被轮奸
18岁那年的生日 拍第一部AV
19岁那年的生日 自己爱的人失去了生命

这个女孩子多么的悲哀啊,可是在天台上,在阴沉沉的云底下,她明白  世界上 最痛苦的事情,并不是生于世上。。。。

“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也许是你失去的东西吧”

片中的配乐很喜欢。。。from silence  not at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