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December 2006

笑话,开心一点ZZ

全新2006高校BBS上不瘟不火的100个笑

 

1.(日月光华)周杰伦曾两次光顾复旦食堂:
  第一次是在2001年,走后创作了《范特西》;
  第二次是在前不久,走后便有了《依然范特西》!

 

11.话说08年日本突袭上海,打了个中国措手不及!日军登陆后在人民广场俘虏了一
万人,然后用大喇叭喊:“说出里面的党员就放你们走!”这时,众人齐指一房地产商
喊道:“就是他!”(饮水思源)

 

  13.丈夫说这次市里机构改革力度很大,说是要把文联和残联合并了!我说把文体教
放在一起还差不多,文联和残联合并这也太风马牛不相及了吧?他说:“文联是很多脑
子有毛病的人,残联是很多身体有毛病的人,把他们放一起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天
涯诗会赵老湿)

 

  14.为保护国宝,熊猫馆的工作人员找了很多母熊猫,想让馆内的公熊猫与其交配。
夜,公熊猫仰天长泣:“你们就知道让我交配交配!其实,我需要的是爱情……”(水
木社区)

 

  15.哲学老师是一个年轻的Girl,上完第一节课后她让大家写点感受,一哥们留的箴
言:女人搞哲学,就像在酒里掺了水,同时破坏了两样原本美好的东西……(我爱南开

  16.为表彰同学A在物理学领域的伟大贡献,特授予伪诺贝尔物理学奖。此人突破物
理学领域的一项空白,在乐团发现了一种在千年前就已经预言过的粒子。该粒子性质主
要体现为在时间上产生量子化,不少乐团都普遍存在这种粒子,但在我校乐团出现尚属
首次。让我们一起庆祝这一伟大的发现吧——拍子!(日月光华)

 

  27.在食堂打完饭后,窗口的服务员小姑娘红着脸小声对我说:“要不…要不你先拿
走吧,不要钱,我刚来的,还还…不会用刷卡机……”(日月光华)

  35.英语课,愤怒的老师叫醒一沉睡的学生起来造句,本想借此“杀鸡儆猴”,孰料
该生用流利的英语把老师骂了一通。老师大惊!学生道:“老师,我八岁的时候就在洛
杉矶呆了八年!!”(我爱南开)

 

  36.几个同学在实验室里讨论正负电子对撞机工作时会产生何种粒子,旁边一等人的
同学听了半天说:“哦,原来正负电子对撞机是干这个的啊,我原来一直以为是给中央
领导炼丹的呢……”(北大未名)

 

  46.高三语文练习对对联:一片红霞迎旭日,__________________。
  一哥们最狠:一片红霞迎旭日,三个代表暖人间!(政治老师当场感动得哭了……
)(饮水思源)
  
  51.男人分两种:一种是禽兽,另一种是禽兽不如!
  男人分两种:一种是偶尔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另一种是永远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男人分两种:一种是好色,另一种是既好赌又好色!
  男人分两种:一种是光明正大的猥琐,另一种是道貌岸然的猥琐!
  男人分两种:一种是会承认以上四条,另一种是会否认以上四条!(水木社区)

 

  54.数学家高斯正算题呢,有人跑来告诉他:“您夫人快挂了,赶紧回去看看吧!”
高斯头也不抬说:“让她等会儿,我算完这道题就来!”(珞珈山水)

 

  55.一乞丐在地上写着:求助8元,坐车回家。另一个乞丐看到,也在旁边用粉笔写
道:求助800元,坐飞机回家。这时一教授走来,他看了看两人在地上写的东西,思索半
天给后者200元钱。随同学生问原因,教授道:“前者乞讨8元路费,他完全可以自己走
回家;而后者给他200元,起码他可以坐火车回家!”(兵马俑)

  
  67.我正在宿舍睡觉,女友进来把我叫醒。我揉揉眼睛说:“人家正做梦跟你一块吃
好吃的呢~”女友答道:“亏我把你叫醒,不然又该你掏钱结帐了!”(水木社区)

 

71.一个日本人辛苦了大半个月,终于从日本岛划到了钓鱼岛。当他流着泪,用颤抖的手
掏出手机准备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时,结果一开手机上面显示:中国移动不欢迎你!(
天涯开心乐园)

 

  73.胡姐:我觉得现在的房地产商都该学学“八荣八耻”!
  老郭:他们学了,把后面的八耻都学了……(水木社区)

 

  75.我为多哈亚运会设计的点火方式:
  茫茫夜空中,远远飘来一团火焰。只见火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等肉眼可以看到时,所有现场观众都惊呼:“阿门,是一架燃烧着的波音747啊!”

  还没等大家四散奔逃,只听“乓”的一声巨响,飞机撞到高高耸立着火炬台顶端!
  于是,亚运圣火被点燃……(北大未名)

 
  83.我又被导师批斗了——导师指着屏幕说:“你看看,你看看,上次你从Google上
搜到的那篇文章是我本科毕业时用过的,现在你交的这篇是我读研时用过的,你就不能
费费脑子,勤快一点多翻几页吗?为什么每次都选第一页呢?!!” (郁金香)

 
  85.教授关心地问他的女博士们:“最近发的补助够用么?去买点漂亮的衣服吧,到
时候出去玩的时候好穿。还有,你俩找到BF了么?过两天博士生复试的时候你们都来,
看上哪个就对我点下头,我就要了他们了!”(水木清华)

 

  86.发短信给一男生:有件事我一直想找个机会郑重问你,你能保证对我说实话吗?

  他(甚是严肃):说吧,什么事情?
  我:你后不后悔当年在天庭调戏嫦娥?
  他:¥#%·……%#¥%¥#!(我爱南开)

 

  88.刚才实验室开门通风 一小姑娘(挺可爱的)探头往里面看,显得很好奇的样子

  问:“你找谁?”
  小姑娘转身就跑,边走边说:“我就是想看看研究生到底长啥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