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September 2006

一身的骄傲——致 里克尔梅

今天听到 他要退出 阿根廷国家队 的消息,没有带上任何的荣誉…………那一身蓝白的风暴,从此少了一个优雅的身影。

 

失去 里克尔梅 的阿根廷依然强大,拥有 阿圭罗 埃马尔 梅西 特维斯 等天才 ,会让我们很快的忘记 里克尔梅 的存在,这一个倔强而骄傲的古典艺术家。依然会喜欢 没有 里克尔梅的阿根廷,但是否会不适应 失去了 那独特而优雅的护球,缓慢而美丽的节奏 的阿根廷呢?

 

然而 我知道 里克尔梅 必然 无法成为 一个传奇,像他的前辈 马拉多纳一样,他 只可能如众多平庸的球星一般 归于寂寞。因为他不属于这样的一个时代,这样一个力量,对抗,高速的时代,这样一个双后腰横行,维埃拉,埃辛,迪亚拉 等怪兽级的人物,还有 卡卡,小罗,梅西这样正统的天才占据着足坛的主力的时代

 

而 里克尔梅 只是 一个另类的天才…………

 

转载一篇来自 阿根廷风暴 的 关于里克尔梅的文章,

 


一身骄傲——写在潜艇与国米开战之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