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September 2006

走在重建的路上

这样的一场比赛,里昂用最直接的方式证明 这样的RM 离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还有遥远的距离。

 

当卡西 看着他身前 的 卡纳瓦罗,爱默森 如同柱子一般 被  儒尼尼奥,马洛达 们 轻松地羞辱,就像 帕文灵魂附体一般 ,是否会如 YM 一般 哀叹 :这样的RM 是不是只是 改了一张皮 而已,芯依然 是 一年前 的芯。

 

当另一边 33岁 的 因扎吉 依然 用一个一个的进球证明自己的存在;这一边 29岁的劳尔 似乎 已经忘记 了球门的 方向;而有着47个欧战进球的范尼 也迷失在 里昂并不坚固的 防线中。前后场的混乱,巨星的集体低迷,让 RM 再一次成为 圣卡西  一个人的球队。可是 ,这决不是 卡佩罗 要的结果。

 

然而毕竟这是一场比赛,RM依然走在重建的路上,为了伯纳乌百年的荣耀。起码 RM 在成为一支球队,拉莫斯 加 卡纳瓦罗,爱默森 加 迪亚拉,范尼 加 罗胖,卡萨诺 加 雷耶斯,还有 天才 的 罗比尼奥,和 王子 劳尔,这样一支 囤积了太多的天才 的球队,这样一支 9次站在欧洲之巅的球队,这样一支 三年混乱的球队,这样一支 曾经不像一支球队 的 球队,需要时间 ,向前,赢得自信,赢得尊敬。

 

走在重建的路上,目标就是 欧洲之巅,重现一支伟大的皇马。

 

 

p.s. 伟大的米兰 3:0,伟大的因扎吉,祝贺 felicity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