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rch 2006

平淡如水

 

做完了share 的网页,然后上传,速度慢的要发疯,用宽带连ftp上去,速度从10k 到8k 到6k 到4k 到2k再到零,然后断开,然后是又一个轮回,我怀疑是不是跟这个网络有什么过节,每次都是那么精准的以2k的等差递减。然而既然是有速度的,终究还是会传完的,于是凭着这个坚定的信念,我坚持到深夜两点,终于~~~~~~~~~~~~~关电脑睡觉了。

 

然后,第二天再早早爬起,想着现在在欧洲是夜里,估计没什么人连这个,至于亚洲,呵呵,哪有人起那么早呢~~~~~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速度就像是中国股市一般,常年在低点徘徊,偶尔来一两个牛市,便是狂跌加盘整。

 

然而总量是有限的,而速度函数是非负的,虽然为零的概率很大,不过时间毕竟也还是没有趋近无穷的,所以~~~~~~~还是看到了自己的作品,还是有成就感的,虽然知道做的比较烂,不过也还是稍稍yy一下,

 

然后又是别的事情,又为新一个机会努力一下了咯。不过还是发现自己rp wt 很大。今天早上爬起来看球,似乎很久没有干这种傻事了,然后事实证明我确实挺傻,看完上半场,p2p毫无症状地断了,那么冷的天,p2p就这么残忍地对待我~~~~~~~~~~~老天好像要给我点 color see see了,那么将要到来的一些chance呢?

 

所以不要想rpwt的,老米不是在法庭都挂了吗,我也就是 听天命 咯, 呵呵,不过 还是 一定 要 尽人事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