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rch 2006

喝“墨水”

今天把一支笔的笔油给吸进嘴里了,伊讲。

 

概率课上,又在无所事事中,然后,就趴在桌上了,然后,就胡思乱想了。不知怎么的,我的一支中性笔的笔尾就到了我的嘴中了。然后,就吸了起来,像吸一支吸管一般。

 

可是过了许久,发觉嘴中有凉凉的感觉,有东西?我把手凑到嘴边,一滩黑色~~~~~~~把笔拿出来一看,居然笔尾是有孔的,于是这笔的笔墨就被我弄进嘴里了。

 

我赶忙冲出教室,走进洗手间,拧开水龙头,一个盆子都是黑色,再往镜中一看,我的舌头居然已经是全黑了。然后不断冲洗,才勉强变得好一点。下课后,才回到寝室刷牙,把口给弄好了。

 

回到教室,发现一支笔的笔墨都差不多完了,看来我还吃了不少“墨水”了,呵呵,实在是比较晕呀。

 

然后又想起以前做的傻事,咳,也就这样了吧

 

喝点墨水也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