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rch 2006

没有 想法

有时候  ,总有一些奇怪的想法,更多时候 ,却是没有想法;

 

有些事情太遥远,有些想法太幼稚,有种无力可使的无奈。

 

他说,然后我在他口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可是当我说,世界 变得寂寞,但是   什么是寂寞,

 

他说:寂寞  就是不寂寞    那么不寂寞呢, 不寂寞  就是  不寂寞,所以我是不寂寞的。

 

但是  我找不到  话语, 他说   我在胡言乱语  然而 我写了吗?

 

 

我是糊涂的,他是清醒的,但他说 不对,我是近的,而自己是遥远的。 想玩游戏,想看电影,想ppmm.想好好学习,想什么呢~~~~~~~~  我只想睡觉,因为他说我应该睡了,但他不是上帝,可我还是我。

 

这似乎是一种结尾,可最后是谁在迷惑,又是谁选择了后悔,,,,,,,,,难道一定有一个结尾吗?只因为我累了,所以戏要结束了,

 

从来就没有成熟过,可年轻也能做很多,但幼稚又能怎么样,,,因为说,也因为没有说,上帝有想法吗?

 

可是,真的需要吗?但又是为什么?不为什么,也可以很快乐,所以我不说自己快乐。

 

说和不说也许没有区别,但是未来还没有来。不会写文章也可以留一些bullshit 不会发感慨也可以让自己迷茫,不会~~~~~~~也可以~~~~~~~~~~~;

 

 

然后,真的没有然后了;所以,一定有一个所以;

 

但是但是,我写不出来,也看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