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rch 2006

意料之中 的 失望

皇马 又输了,虽然没有丢球。在 海布利 的天际下,raul 的无奈,ronaldo的消失无踪,是那么的让人心痛。在枪手的红色海洋里,白色的骑士迷失了方向。还记得,当年也是横越英吉利,在 老特拉福德  的艳阳下,追风少年 和天才的ronaldo 的肆意挥洒,然而一切变得那么的遥远和不真实。

 

刚刚在一个朋友的 space看到了milan的评论,一位 因扎吉的球迷,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然后觉得 到底 皇马 已经不是 当年的皇马了

 

喜欢上那一袭白衣,已经有了五六年的时间,当年皇马也是一个低谷,1999-2000年,当时皇马在联赛表现很差,博斯克临危受命,拿到冠军杯,联赛第五。然后,就是皇马的又一个辉煌。

 

也就是这个时候,喜欢上皇马的轻灵与飘逸,还有那种贵族般的气质。然后又知道了 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还有那位为了长发而离开阿根廷国家队的 雷东多,还有~~~~~~,因为他们皇马才成为皇马,也因为皇马他们成就了传奇。Hala Madrid !

 

然而这样的的一支皇马 还是皇马吗? 没有精妙的配合,没有水银泻地的进攻,只有 zidane 的疲态,ronaldo的漫不经心,casillas的一次次的喊叫~~~~~~~

 

所以一支历史上最具商业性的皇马输给了一支近年来最差的阿森纳,银河战舰究竟要在英吉利沉没。弗罗伦蒂诺 走了,之前 的萨基走了,卢森博格 走了,还有卡马乔,还有还遥远的 希耶罗,马克莱莱,莫里恩特斯;所以我无语,只有这份喜爱还在继续。

 

要重建是需要时间的,但是终究会有一支高贵的皇马在欧罗巴的大地驰骋,无关技战术,只有 伯纳乌之魂在延续。

 

依然是一场球而已,依然会有明天,在伊比利亚之巅,那时一个白衣的骑士迎接太阳。

 

所以究竟还是失望,因为这不是我喜欢的皇马,然而我喜欢的皇马已经没有出现两年了,那么明年吧,新的主席,新的教练,新的球员,还有不变的高贵的气质,还是可以期待的吧。

 

记得一个 0:3,也记得这个0:1,0:0;记得henry,也记得ronaldino,和 eto'o

 

可是失望就是失望,惟有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