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看书看的沉沉的,于是想上来写点东西

听到有人跟我说,我和xiaobo的想法挺像的。也许吧,对着电脑屏幕一笑,心底泛起过许多的温暖。

只不过我不如他那么勇敢,也没有他那么洒脱。一次又一次的,放下了么?

每一次一个人在电梯的时候,看着电梯的墙上投影的自己,那么的沉默,那么的卑微,忽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幸好我的心底还有一个声音,super,super,我还是我么?

每次到了考试季都会过得昏昏沉沉的,忧郁得连眼睛都变成紫色了。其实,什么时候,我可以只要想着考试呢?我是想太多了么,可是这个世界变得猝不及防?

寂寞的心被疲惫的汗水腌着,如果爱是一种新生,那么就在在新加坡的雨季去祭奠一个生命的死去

我想我就是一个又矮又懒的小胖子,在等待拯救,还有一个星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