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08

是啊是啊


是啊,是啊
我知道你长大了
那些玩具小车都变成了书橱中的展览
那些幼稚的字迹现在还有没有兴趣观看



是啊,是啊
我知道你长大了
已经懂得把一些心事偷偷藏起
已经学会要一个人去做大人的样子


是啊,是啊
我知道你长大了
这小小的家装不下你的心了
门前的路是不是一直通向你向往的地方


是啊,是啊
我知道你长大了
可是你是不是学会了去爱,学会了去生活呢?
可是你是不是学会了去承受失败,去接受不公呢?


是啊,是啊
我知道你长大了
那个还会在大家面前哭着的小男孩已经不见了
那个喜欢把书包往地上一扔的小男孩已经不见了


是啊,是啊
我知道你长大了
再怎么样时间也不可倒流
失去的也不能挽回


是啊,是啊
我知道你长大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那些细微的点滴
其实我早已细细为你记录





是啊,是啊
我知道你长大了
那些玩具小车都变成了书橱中的展览
那些幼稚的字迹现在还有没有兴趣观看


是啊,是啊
我知道你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