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September 2008

病中闲情

昨晚开始的喉咙疼

之前就已经很头疼了,于是先在床上睡了一会,迷糊中有过很奇怪的感觉,然后时间似乎过来很久,起来发现却是10点多。

再到晚上睡下,没多久就睡不着,于是迷迷糊糊的又起来了,喉咙里也不舒服,于是吃了两粒头孢拉定,再加上两包凉茶,客厅里 巴达维和 默罕默德也没有睡,他们还是做饭吃。。。当时时间保守估计应该在1点多了吧,斋月中的人真可怜。

然后拿了本网络就在沙发上看,想着看完TCP,UDP就去睡了。中间又和默罕默德讨论读书是一件多么boring的事情。。。然后回房去。。。睡下,又醒了一次,上个厕所。这回完全不知道几点。只记得迷糊中巴达维躺在沙发上睡?

再睡,醒来,室友已经勤奋的出去看书了。。。我发现喉咙很疼的,去漱口,喝了一杯牛奶之后,又放进去几粒头孢拉定,觉得自己似乎感冒了,于是加了39和小柴胡。继续看书去。。。就这样飘飘忽忽的时间过去了。

到了中午,室友回来炒饭吃,我便去理发,12块大洋就这样没了。。。惟一欣慰的是回来吃上室友的炒饭。觉得身体还是很累,于是又吃了头孢拉定,加到3粒,还有一片白加黑。

下午就在昏昏沉沉中度过,坐在电脑前,看了《第一诫》,郑伊健演的真搞笑,然后在网上瞎逛,偶尔躺床上去,发现qqgame打不开。。。好吧断绝我游戏的心了,于是我去打星际=,=||

星际之后,决定去做饭,于是是一个花生+香菇+鸡心鸡肝 粥 和 油煎海鱼。。。。粥水放少了,味道放重了,于是跟饭差不多,还挺咸; 煎鱼还行,但是鱼太多刺了。。。。还有剪过之后的锅特别难洗。。。。

所以很失败。。。。

鲁迅说过 偶尔生生小病,断不致死或者三魂没了七魄的那种, 还有很有意义的,可以给自己一个放松的借口。。。在紧绷的神经中得到小小的抚慰。

可是。。。这是我的recess week的最后一天了。。。-,- 而且。。。明天就要考试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