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牛奶 与 画皮 还有 三体

牛奶事件在新加坡的直接影响,就是我丢了几罐牛奶。。。。
然后今天在breadtalk 买面包的时候,看到收银台的告示,“所有原料都来自澳洲和新西兰,没有来自中国”
还有就是室友巴基斯坦人在扔掉牛奶之后,今天终于跑去fairprice买牛奶了,然后说,我已经很确认这是来自新西兰的。
心里总有一种怪怪的感觉,类似“华人与xx不得入内”。。。
中国的国际形象啊。。。正如我同寝室的巴基斯坦大哥说,what are chinese government doing....
还是有好事情的
画皮很好看,甄子丹 和 孙俪 很搞笑。。。“我才没有跟着你呢,是你在跟着我除妖。”,“我发现你还是很有除妖的天分的,不如就跟着我一起除妖吧” 孙俪 有向星爷发展的趋势啊。。。
还有就是 下载到了 刘慈欣 的 三体II 了, 难以用言语表达。。。记得曾经用一次夏天把刘慈欣的所以小说看完了, 那个真是 酣畅淋漓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