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失眠

窗外的雨是一阵一阵的,雷也响的惊心动魄,躺在床上的我辗转反侧。。。。

所谓困又睡不着的感觉,也许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要继续。决定起来,一看表,差10分4点。出去倒一杯水来喝,碰到默罕默德还在厨房里没睡,上MSN,发现只有他在contact list上,一问,说他也要睡了。。。好吧。。。对我来说,新的一天开始了。

修正了ubuntu的menu.lst的一个问题,让我的grub现在可以自动进入上次启动的系统。打开foobar2000,恩,然后忽然很想看slam dunk

很多事情真的不能勉强了,对自己,都是一种成长吧。一年一年的,一次一次的,我也就是这样的人了,如毒药,如刺猬,还好,所有人都会认识到这一点的。四年,已经让我从一个纤细纯良的正太(某人语)变成邪恶的怪蜀黍了,还有四年,就让我在万恶的资本主义熏陶下腐败堕落吧。

我在经历着,不管怎么样都好,路是自己走的,选择是自己做出来的。I am not here for crying or missing,screw you guys.

很欣赏一句话,从金博的space看到的, 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当长眠。 自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