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ugust 2008

rain season

新加坡的雨季带到了,每天都在下雨,就像我的心情一样,湿漉漉的。

不过这边排水好,雨下的挺大,但转眼就阳光灿烂,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也许我也应该学习吧。

过来这边一个多月了,生活挺单调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这样子过,复旦的同学们还是搞了很多活动的,总是太累,或者各种的原因没有去参加,每天呆在寝室里看时间慢慢流过,好像很忙,却有很空虚,好像什么都没有做。于是每天都很疲惫,又都很无奈。

一个人背着包,走在nus校园里上上下下的建在山上的道路,看着一群群灿烂的脸庞走过,看着一辆辆黄色的让人看着就很昂扬的校车开过,这里的一切都是这样的干净与不现实。忽然想到一句话,人潮之中,才最寂寞。


是一个很好很现代化的城市,可是终究还没有属于我的记忆。她让我不想离开,于是就更加的想念。那滂沱的大雨中,这一幢幢的楼,有没有一丝凄迷的感觉呢?让
太平洋的风轻轻抚过,在热带的小岛上,那是饯行渐远的距离,把别离的时刻埋葬在大海,不知重逢的时候,是否会相对无言呢。改变的,是那么的无力。


在改变,大家都在改变,只有这个世界是不可改变的。我却想要改变的,是这样的一个世界,于是我选择了折磨。用沙子堆出的那些诺言,在海水的冲刷下,还剩下
多少的形状。视频里的你的笑脸,好像qq里闪烁的头像,慢慢的,慢慢的,就不再闪烁了。留在钱包上的文字,终于被磨损的再也见不到了,是这样的吗?

在现实的空间之外,还有多少力量,可以承受梦想的重量。我蓦然回首,发现,那最好的时光已然过去。

是的,你能看到的,对么?
是的,你能理解的,对么?

此日志来自QQ邮箱!方便快捷写Qzone的新方式,详情请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