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08

听寂寞在唱歌

为什么我会想起这句歌呢?


如果有一把刀, 能刺破时间的血幕,于是,重新看到那个哇哇哭着的小婴孩,变成乱散在一地的头发。

发如雪,还是如血呢?

浩瀚的太平洋 是 一首重复的歌。 唱着 失去金箍棒后 的 难掩的失落。 我不是如来佛,你不是孙悟空,没有五指山,没有可以困住的灵魂。

所以 很累

ok, 还好我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形容词, 七彩的精液。。。

my god...
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可是,没有了世界还有你吗?可是,我赢得了你吗?

这个世界是无法改变的,而我就是这个世界。。。。

好吧,电影看多了

于是心情变好了

总有一样东西,是可以让你体会到,你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在感受这个情感的人。
也许我们可以叫它文字,叫它电影,叫它音乐,也许 吧

不过 体会到又能怎么样呢?

bless, everything will be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