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08

希望

一切都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无所谓希望,也就无所谓失望
 
总的来说要做个有品位的人。 当然有钱才有机会有品位,可是,没有品位的人有钱又能怎样呢。没钱的时候要学会捱过去咯,因为纵使没有品位,还是有骄傲的。
 
鄙视之
 
鄙视什么呢? 我又开始意识流了,鄙视我自己吧,半夜睡不着觉爬起来吓人。
 
发现一个叫fox的牌子,很有意思,尽情的叫我没品位吧
 
于是,满街的阿迪和耐克之中,人流滚滚啊
 
可是呢,众在哪里呢?  我去哪里找不同呢?
 
从前,山上有个小和尚,他在听老和尚讲故事,故事讲的是,一个小和尚在山上听一个老和尚讲故事
 
身在此山中,欲辩已忘言
 
既然我可以想起两句诗,总还是可以想起那个叫做希望的东西的吧
 
是的,所谓时间,就是我以为可以掌握在手上把希望变成现实的,其实却是把希望变成无情的现实的。
 
因为我忘了几个字,所以,我忘了我忧伤的自怜,那个叫做希望的东西,它的母亲是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