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05

总在迷茫的时候想起这首歌

beyond:海阔天空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著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多少次迎著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刹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谁明白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2 comments:

  1. SECRET: 0
    PASS:
    wrote:
    这首歌也可以哦

    ReplyDelete
  2. SECRET: 0
    PASS:
    wrote:
    最近觉得你心事重重。。。不像我原来认识的你了,看了你的space总觉得你写的东西玄而又玄,还是把真实的,实质的问题讲出来好一些吧。。。那样会好过得多。。不要总是陷入自己的多愁善感中。。。|||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