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05

物理实验考完了

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因为忽然发现,最近我的msn老是有问题。上了一会就当掉,不知道是rp还是什么问题。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有时候写着写着,便是自己心中的一些痕迹,并不能让别人理解。到头来连自己也在琢磨。但是不写,便是空白、、、、、、

想起了一句话,快乐是他们的,而我只有淡淡的忧伤。好像我总是能想起一些感伤的话,其实无所知,也无所指,而这像是更加模糊的概念,就像一层雾,我呼吸中,便体会到,体会到虚无,也放下了空虚,却远离了现实。

物理实验已经考完了,终究要从乐观主义者的眼光看问题。所以,我便想着学期的结束,便想着回到家里,便想着可以不用每天 要想着,  想着一切的对或不对,想着明天我一定要干些什么。我真是一个lazy boy。

于是我就得学着不lazy了,于是我应该去自修,应该去复习,应该去考出好成绩。因为自修是很幸福的,复习是很开心的,考出好成绩是很自豪的。

 

在淡淡的忧伤中,考完了物理实验。在淡淡的忧伤中,写下了这些文字。在淡淡的忧伤中,继续考试。在淡淡的忧伤中,去追求梦想。在淡淡的忧伤中,学会 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