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05

又是忙碌的一周,又是感到空虚的一周。

每到了星期三的晚上,总有强烈的感觉,这一周要过去了,然而下一周并没有来到。

可是下一周真的就要来了,而我又在无聊的忙碌中感到疲惫。

我的累是因为我无法感到我的忙碌是有意义的,我的不断的脚步只在我的脑中走出了美丽的风景,当梦醒了,只有无边的寂寥,原来我只不过是原地踏步而已。

那么我该干什么呢,我不知道。

我想要追求梦想,我想要飞翔。只是我又在不停的问自己,到了天空上面真的就有我要的东西吗?所以每当我雄心万丈的时候,我变得沮丧;每当我勤奋学习的时候,我变得懒惰;每当我充满激情的时候,我变得疲惫。

但是,我究竟在努力,从来没有放弃,即使很无力,也要留下痕迹。

但是,累,却在心中,挥之不去。

3 comments:

  1. SECRET: 0
    PASS:
    wrote:
    至少你在感到空虚的时候还夹杂着一丝忙碌~~

    ReplyDelete
  2. SECRET: 0
    PASS:
    wrote:
    蛮积极的态度哦,压力总是有的啦,那是没办法的呢

    ReplyDelete
  3. SECRET: 0
    PASS:
    wrote:
    be cheerful.你是很有希望的,要对自己有信心,我们对你都有信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