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梦之安魂曲



天涯,只在流浪者的梦境里


风景,总是千篇一律的蔚蓝


转身,寂寞如泪流淌在胸前


 


我不要重复自己


在轮回中堕落


我的目光里充满了幻想


一边微笑一边诅咒


停不了走向悬崖的脚步


 


梦境纷繁不变的天堂


思绪飞舞骄傲的灵魂


奔跑的马静止的道路


坚硬的石生长的小草


在意象中迷茫而慌张


在困顿中承受而释然


 


当手机越来越成为一个摆设


我似乎再也不用和人联系


却变得更加开朗


我不拥有从文字中看到诗篇的天赋


也不需要天才的脾性


我无法将自己表达,也能让自己微笑


 


在长长的旅途中,总会丢失


在静静的回忆中,总有懊悔


在冷冷的冬日中,曾有温暖


在漫漫的长夜中,你在哪里


 


我不要重复自己


我不要一次次的回到原点


赤道的烈阳


不是在指引我的方向






天涯,只在流浪者的梦境里

风景,总是千篇一律的蔚蓝

转身,寂寞如泪流淌在胸前

 

我不要重复自己

在轮回中堕落

我的目光里充满了幻想

一边微笑一边诅咒

停不了走向悬崖的脚步

 

梦境纷繁不变的天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