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十个小时的悲伤

当我回头的时候


已经层层障障烟雾缭绕


目光多么久远


远不过时间


那些我以为的


毕竟改变不了这个世界


 


说得多么响亮


我是如此寂寞


始终看不透的


也就不再去揣摩


记得那个时候


早已经不是现在


 


我有十个小时


可以看书写字四处走走


却用来悲伤


我有十个小时


都在喝酒听歌看看电影


却还是悲伤


我有十个小时的悲伤


够不够把眼泪酿成微笑


够不够把爱情变成过去


够不够把青春变成不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