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

到底什么是爱情

 

Vicky.Cristina.Barcelona

它是我无法理解的东西吧。事实上我也永远没有可以吸引女孩子的外表,或者内心,我终究只是一个与之相比平凡的人。

 

伍迪艾伦想要说的,我不知道;但却是一部很好的电影。为什么好呢?就是让我安静的看完之后,然后慢慢纠结。可是纠结一些什么事情呢?我也说不出来,囧。。。

我是期待这样的爱情么?我是期待这样的女人么?像片中安东尼奥和艾莲娜,克里斯蒂娜,薇琪的混乱的关系么?可是我也许更偏向于做一个薇琪老公道格的那样的角色吧。如同当克里斯蒂娜和薇琪,道格讨论她和艾莲娜,安东尼奥一起生活,相爱的时候,道格说的那样,“那样是没有结构性的”是的,我是很难接受的,于是我便愈加的迷惑。

然后爱情就是这样么?片子里面的每一个人都被爱所联系,折腾。这就是伍迪艾伦的悲观的爱情么?

 

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部典型的,好看的,伍迪艾伦式的电影。

 

可是看完之后我真的很迷惑,像薇琪一样, I am too scared.

又或者像道格一样,所知道的是另外的一个故事呢?

好吧,我承认,我是故意把所有的名字都用成中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