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October 2008

艳阳树影碧池水

为甚么呢?

事事不顺的时候,心情并没有很差

在下午2点的时候在露天的泳池里泡着,真的很舒服。

虽然 之后 的 一天都累的浑浑噩噩的,还有离开水池之后才感觉到新加坡太阳的毒辣

然后倒头就睡,却睡不着

似乎有很多的话想找人说, 却发现没有人会理解的

然后还是眯着眼睛,去想象,一个无比险恶的未来。

要是可以每天都泡在水了多好

可是,总要有晾干的时候?

于是觉得很疑惑,很适时的来了一首《忘忧草》

要回家了,希望我可以坚持到那一天。

还有2个月的样子吧,可是,我真的已经失去了信心了。

对考试,对project,对research,对爱情,对生活,对自己, 也许 这就是我的极限了吧?

人总有到达极限的一天,只是为什么这一天会来得这么早。

你不是那个可以让我超越极限的人,我也不是

不知道,当我疲惫的时候,谁能够给我心的安慰呢?

不知道,当我回头的时候,谁可以给我会心一笑呢?

不知道,当我无言的时候,谁可以把我瞬间点亮呢?

是你么? 不是你么?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我自己都做不到

对我来说,你是独一无二的; 只是, 你是否认真的读过了《小王子》呢?

我眼帘低垂,是为了掩盖寂寞的泪珠么?


崩溃

可还是可以找到 一泓清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