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08

寥若星海

在中国之外的小岛上,我除了无知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之外还能够做些什么呢?

我所困守的承诺在海风中迷离,所面对的,不是我一个人可以控制的局面

I don't know

在酷暑笼罩的广东此刻,泛起的是怎么样的心情

I don't know

不可以言说的情绪,被热带的雨淋湿

我想,我不该来这样的一个地方,既然我已经做出选择


我想,我还是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也许本来就是上天的诅咒一般

在最甜蜜的时刻去遥遥看到乌云,乌云,乌云

我想,我们都要学会,透过乌云,去看到那背后的阳光

是的,就像在飞机之上,在云之彼端

1 comment:

  1. SECRET: 0
    PASS:
    加油咯!!相信你是得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