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08

离歌

一个月

一个月之前,离开复旦园

一个月之后,又将告别的,是多么多么难舍的家园啊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男儿何不带吴钩
三千里外觅封侯

陪君醉笑三千场,不诉离伤

其实,怎么样都好

只是现在感觉很累

真的悲伤的感觉,也许要到了新加坡之后才能够慢慢品味

黯然的神伤,在历史和现实中交叉过去

我是一个平凡的孩子,在自卑中感受自己生命的阳光

可是,我真的在害怕

缺乏的,是生命中所有的坚强与倔强

那个远方,会等待我准备好的那一刻吗?

自信人生二百年
会当水击三千里

我会带着一身骄傲,去面对生命中的种种艰难

因为我转过身去,是你们的爱在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