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y 2008

对你的期待,是我梦想的开端

火箭的最后一场,虽然是意料之中的失败,还是有些许的伤感。


 


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即使T-mac 有逆天的手感,可是篮球毕竟是5个人的。。。


 


只是这场比赛还是看的非常激动


 


第一节就开始大比分落后,到第二节吃完午饭回来差了20分,于是跟室友说,如果火箭半场结束前能追回到5分以内,半场休息就去洗冷水澡。。。天气已然很暖和了,时间还是7分钟的样子,然后就看到T-mac无视防守人的突破,投篮,干拔,还有jazz的一次次刷框而出,直接把jazz打停掉了,然后是阿尔斯通的受伤,bj上场之后来断球,and1,比分缩小到了1分。。。虽然bj的加罚还是没有进,dw 最后加了一个三分,落后4分进入半场。 还是看到了希望的


 


半场跑去洗澡,洗冷水还是很爽的,这也和精神的亢奋有关系吧。只是上半场还是留下了一些隐忧的,火箭的bench point 除了bj就为0, T-mac拿了全队一半的分数,再加上他的篮板,助攻。。。这就是他一个人的比赛啊。。。


 


到了第三节,开场火箭选择让scola单打,也许是为了让T-mac有所喘息的时间吧,只可惜。。。本来该做这件事情的大个子是这个球场的最高的观众,再加上阿尔斯通的受伤离场。。。比赛已经渐渐的失去悬念。。。。


 


恰好这个时候电话响起,有人过来找我了,正是给了我一个离开的借口,可以不用去面对一场溃败,可以不用去一次次懊恼,也怀着小小的奇迹发生的可能。。。前面的5场比赛,我不看的,火箭都赢了。。。只是,如果奇迹经常发生,那也不叫做奇迹了。。。。


 


回到寝室,火箭,还是没有挽回这个赛季,此时正穿着火箭22连胜纪念衫的我,看着T-mac 40-10-5的数据无语。。。再一年吧。。。时间的痕迹在我们的身上渐渐清晰,22 in row 的快乐还没有散去,我们也只好去期待下一个赛季的演出


 


只是,在这个寂寞的夏季,我依然带上遗憾,而,下一次,为你加油,我已然离去,只能在新加坡热带的海风中为你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