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pril 2008

一次愉快的定向

虽然上午的火箭输掉了比赛让我很郁闷,再加上外面烟雨迷蒙,不过一切的美好经历都要经过一段欲扬先抑的过程的,自从小学以来就一直被辛勤的园丁们教育,所以我觉得写一篇小学生作文,是对教会我们写“一次愉快的xx”的老师们的最好的致敬。

 

在慢悠悠的去往物理楼的途中,无暇和强哥欣赏路上的美女,在细雨还在回味刚才火箭的失败,不过经过校训墙后,似乎雨停了,思绪便从遥远的美利坚转移到雨后的复旦了,发现文图背后开着很pp的白花,在雨后的清新中,绽放得那么骄傲,虽然之后捕捉到强哥一张稍微ws的笑脸有些不大和谐。小辉,曹頔(赞。。。发现google输入法有这个字^_^),还有曦曦已经在物理楼前守候了。我们的team既然已经人员齐整,于是留下一张合影便开始在有点冗长的开幕式之后取得题目开始出发了。

 

第一步到的是3108,有个问题是要找昨天晚上3108讲座的题目,询问管理员无果之后,我想到上bbs去search...于是很不hd的问里面一位自修的mm借来电脑,把她撇到一边满脸茫然的看着我们做无用功(可惜我当然在努力的做search,都没有关注那个mm pp否)。。。。其实,我觉得当然在3108自修的人看到忽然闯进来的这么多的参加定向的人,估计也是满脸的茫然。。。尤其是每个队伍手上都有一个队名标识的红丝带,保不准是什么藏独邪教组织呢。。。ms在旁边问管理员的时候,一个别的队的mm就被保安盘问了很久。。。。

 

然后是曦园 “书声琅琅”,四大书院,再到“绝情谷”,然后直奔新闻学院,找到邹韬奋的铜像,再赶赴南区,会面谢希德奶奶,和正大的三毛像。在跑步的过程中,充分体会到了平时拒绝曦曦的跑步邀请是件多么愚蠢的行为,虽然,经过了这次之后,好像我也不大会去跑步。。。基本上我们队的人跑动距离强哥>曦曦>小辉>曹頔>我T.T.....

 

然后转战本部,登辉环路,逸夫科技楼,北区三角地,莘莘学子像,再回归校史馆答题。。。这个时候已经落后前面的人蛮多了。。。中间还忘了和保安合影。。。。然后完成第一部分,进入第二部分。。。基本上就是从中找一个题,回答对了就到下一个地点找到下一个题,再一路下去,把所有的题收集完成到终点站东主楼13楼会合。。。在这个跑步环节下来之后。。。大家都差不多精疲力尽了。。

 

最后就是等结果的过程。。。大家无聊的坐在光华楼上的柱子下,后来提议去买雪糕。。。曦曦报告了我们雪糕,不过我们让强哥留守,很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们都忘了给强哥带上雪糕。。。最后强哥只能看到4跟雪糕棍子。。。不过ms强哥也没闲着,最后看相机发现他也借机tp了几位pp工作人员,真是邪恶。。。。

 

然后再经历一个更加冗长的颁奖和领导讲话阶段,把手上的礼炮都放响,再在一个板子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还是蛮赞的。。。虽然,我的字依然惨不忍睹。。。。最后领取一个纪念奖。。。一个蛮pp的复旦校徽。。。。

 

不过一般作文到这里是不能够结束的,好像得再加一个高潮才是一个愉快的过程,于是我们便一起找了个地方吃饭。。。再饭桌上小辉和曹頔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8g谈话,谈话的精神得到了与会代表强哥,曦曦和我的有条件的赞同,大家在热情而团结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愉快的一天。^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