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07

写给自己

这个周末想要去无锡去。。。。还是没有成功。。。一方面是教学评估,一方面是无锡的同学刚好有事情。

而且。。。去了无锡,好像和自己也没有什么关系

还是留在房子里看着自己的生命腐烂吧

心里很乱,身体很累,瞬间发现自己没有了目标。。。。

其实也许不该给自己找上那么多的事情的。可是。。。不找岂不是更加的腐烂

到底 我想要的是什么? 可是 我现在想做的是什么?

看《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情人之间的话语,我看着淡淡的笑,心里轻轻的冷掉。一定要摇晃着头,才能把所有从脑海中剔除么?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事情要做,很多时间里,我只是看着自己被自己厌恶。

烦躁,没有目标感,所以,什么事情都不想做,也不想看电影,也不想听歌,也不想看小说,也不想和人说话,也不想做事情。可是,这会是一个常态么?

教学评估 于我而言,还是可以找到其好处的,起码我有了一周的时间,呆在寝室里,就呆在寝室里,就这样胡乱的想,想啊,想啊,最后什么都没有做。

什么东西都是有其积极的一面的。

停在我生命里的那一列火车就要开走了么? 还有我的朋友们。。。你们都要跟着它离开么? 

我还是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东西的

好吧,到了晚上可以了么?

好冷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