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远方

也许迷茫的时候才会更想倾诉

可是却无可发泄,那些积攒在内心深处的失败,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吧

以后会怎么样? 我有一个宁静的心,去看书,去看论文,去写字,去做真正有意义的事情么?

还是我一无所有

我很喜欢在路上的感觉,用100公里的速度飞驰在无人的公路上,是否就可以追逐上了梦想?

可是一切有那么简单么,当所有的东西都停留在纸上的时候

可是一切有那么复杂么,需要各种各样的仪式才能踏上第一步

我,要和自己赛跑

我要把那个猥琐,虚胖,自卑,苍白,虚浮的我给远远的甩在后面

它不是影子,不是

我要改变,

因为到不了的远方。。。。

我想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