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09

2009我来了

2008就这样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对于国家来说,对于我自己来说,2008都包含了太多


写不出什么总结,我自己能够自省就好了


我希望我可以做的更加好,可以让我身边的人都能够幸福
我也希望我也可以更幸福,我身边的人都能够带给我欢乐


贵恒之


2009,我会努力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的幸福
  我也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