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06

结束,也是开始

当最后一门考完的时候,脑中一片空白。终于又一次体会到,付出,才有   回报。

 

两天后就要踏上回家的火车,一切如一年前一般。只是我已然成长。

 

这个学期简而言之,认识了一些人,做了一些事,看了一些书,学了一点东西~~~~~~

 

然而我却丢掉了一些东西,也许再找不回来。就让他们在记忆中远去,就像从来没有进入过我的生活吧。因为既往了就要达观,因为我究竟是孩子,究竟是有明天的。

 

可是,我依然赢得了许多;所以,我不会选择逃避;生活就这样继续的,我就这样成长的。我的生命中还是充满阳光的,我的脸上还是常有笑容的,我的梦中还是远离悲伤的,所以从来就不需要哭泣,所以永远不会放弃,

 

我的脑海中总有这样的一幅画面:在暖暖的阳光下,我和某个她,手拉着手,走在一条充满芬芳的小路上、、、、、、

没有结束,已是开始。

1 comment:

  1. SECRET: 0
    PASS:
    wrote:
    一路顺风,好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