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Proposal Submitted

今天早上收到老板的email,说你可以去submit 你的proposal了。

也没有什么激动的感觉。也许更多的是迷茫吧。对于即将到来的proposal presentation,有一种莫名的紧张和焦躁

是因为什么呢?

又如同当初面临毕业时候的那种不知所处的感觉了么。这一回,如果我想来一个gap year,或者至少gap month可以吗?

也许我只是单纯的不想长大

不过起码两大任务完成了一个不是么?

这几天一直想到 当初 詹姆斯 做出 The decision 的 时候,有人评论的:


五月,骑士在东区半决赛黯然一败。我当时写道,勒布朗面临的是体育生涯中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选择:“胜利(芝加哥),忠贞(骑士),还是不朽(纽约)?”
只是,我万没想到,他选的是“救命!” 


但是,对这个世界来说,我能够做什么,比我是什么更加重要。


可是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比我做什么事情,对我自己而言,更重要。


Be a better man

这算是我PhD之路上的一个mile stone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