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September 2006

默默

昨天跟一个 好友在qq上聊天,发现原来她经常上我的MSN space 看,虽然和我远隔重洋,不过却依然默默地关注着我,默默的为我祝福。

 

其实有很多好朋友都是 很久没有联系了,偶然的碰面,或者qq or msn 上忽然看到头像的闪烁,却也匆匆几句,又归复各自的世界中。即便同在一个校园里,也是不常相见的吧,比如当初在协会里认识的好友,一起为着一个目标而努力,现在都在为着自己的未来奋斗呀,聚散总匆匆,不过想必我们依然默默的相互祝福。

 

明天就是一位姐姐的生日了(不知这样说,她是否介意:)),从reminder里看到这样的消息,忽然想到,很久都没有联络了。不知她在工作中是如何。于是在msn上给她发去提前的生日的祝福,也许她也会惊讶于我忽然的祝福吧。

 

其实有很多朋友都在默默的关注着我,祝福着我,给我支持,为我加油;即使没有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任何痕迹,可是我依然心存感激。

 

我的好朋友,虽然你在遥远的南半球,可以依然可以相信我的默默地支持,可以让你的生活中多增添一点阳光。

 

我的朋友们,也许我们不是在一个地方,也许我们不能常常相见,也许我不一定可以给你实质的帮助,也许甚至未必你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

 

可是我依然愿意为你们祝福,因为,我知道,你们都在默默的祝福着我

 

默默的,

 

依然可以给我们温暖

1 comment:

  1. SECRET: 0
    PASS:
    谢谢, 都要好好生活才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