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ugust 2006

该说什么呢

从 Eskay 的 Qzone 上转过来的一篇文章,《阳春一中,我为你哭泣》,希望不会介意吧。不过貌似是05的人写的,Eskay,你知道是谁吗?

看完,发现,到了04届,就开始被骂了e4,弄得我们挺惭愧的。看着06年800分的人还是多了,不过往中大去了~~~还是这样说,希望明年有人清华北大吧,不然,刘炫毕业了,那里就空了。不过我这样说好像没什么意思,大家都是大学生了e19。
对一中是怎么感觉呢?无语了。前一段时间和我一个上海同学到一中看看,他很羡慕一中的校园,大,而且漂亮。其实说实在话,一中跟某些大学比差不了多少,就面积而言。而且还有一个高中部在建。可是学校毕竟是有学生 和 老师组成的。阳春一中 能够办好,也在于学生与老师的努力的。
我没有到要为 一中 哭泣的 地步,虽然,我觉得 阳春一中 跟外面的差距 还是有的,或者说在拉大。不过这与环境的 关系更加密切一点,我们无法改变。就个人而言,也还是可以让一中 好一点的吧。
反正 胡言乱语 一点,不成文章。



1 comment:

  1. SECRET: 0
    PASS:
    原来你是阳春一中的啊~~~epiphany了

    ReplyDelete